首頁 > 校園活動
法式聖誕夜 狂HIGH一整晚
-- 法文系學會聖誕晚會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26】友善列印
法文系聖誕家聚於十二月二十二日在大恩307教室熱鬧的登場,活動時間從晚上的六點到八點。這次的贊助單位包括了:吸特樂、阿賓的車輪餅、蘭陽派和咖哩屋。

今年的聖誕家聚是由法文系二年級的王孝親同學所擔任總召,活動主持是由二年級的張雅涵同學所擔任。活動內容包含了學長姐和學弟妹的互相交流、團康遊戲以及一些不可或缺的可口美食。在活動結束前,準備了摸彩的活動,讓整個家聚達到了最高潮;摸彩的最大獎是三角巧克力聖誕節特別版,許多學長姐和學弟妹都非常的期待能夠抽中這項大禮,最後是由一年級的同學幸運的抽中,活動於八點多圓滿的落幕。
這次活動最貼心的一點是,由於活動結束時間稍晚,並且已經超過公車開進校園的時間,再加上體諒住在台北的同學必須從校內走到校外搭乘公車下山,所以這次特別安排了一輛紅5公車,於聖誕家聚結束後,在校內公車亭等候法文系同學上車。
一些同學表示:這次的家聚活動辦的還不錯,希望明年也可以繼續主辦如此類似得活動。

點閱人次: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