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輕鬆返鄉好過年!郵局學生包裹優惠多 專車直達宿舍前幫你打包
文/呂祥竹     【2006/1/12】友善列印
文大郵局學生包裹系列優惠活動,讓你輕鬆返鄉過寒假!
1月17日起是一連串的寒假假期,郵局體貼同學,自1月2日至1月27日止,辦理學生寒假包裹收寄服務,每件郵資優惠特價並免費附贈紙箱,同時,文大郵局於1月11日至1月18日期間,將派專車至學生宿舍收取包裹,有需要的同學可逕至大典館文大郵局辦理。

為了提供同學更多服務,文大郵局在1月11日至1月18日期間,將派專車至學生宿舍收取包裹,各宿舍收件時間如下:大莊館5點半、大慈館6點、大雅館6點半、大倫館7點,於宿舍門口進行收件作業,同時,週末假日1月14、15兩天,郵局照常營業,請同學多加利用。

郵局包裹服務優惠活動自1月2日至1月27日止,寒假學生包裹服務共有三種型式,「一般學生包裹」、「學生倉儲包裹」、「電腦等易碎物品包裹」。「一般學生包裹」4號專用紙箱(39x34x29cm)每件郵資70元,2號專用紙箱(45x35x40cm)每件郵資110元;「學生倉儲包裹」4號專用紙箱每件郵資100元,2號專用紙箱每件160元;電腦主機等易碎包裹每件郵資260元。一般學生包裹及學生倉儲包裹均限重30公斤。要注意的是,寒假包裹若自備包裝紙箱,「一般學生包裹」郵資則以110元計,「學生倉儲包裹」郵資則以160元計。

為方便同學交寄包裹,文大郵局將於下週在學生宿舍前統一接受包裹運送,有需要的同學可以多留意宿舍及大典館文大郵局公告。另外,同學若自備紙箱,交寄「一般學生包裹」郵資則為110元、「學生倉儲包裹」郵資則為160元。

郵局學生倉儲包裹活動,同學可在寒假將包裹寄存郵局,郵局會把學生的包裹放在內湖,直到開學後,郵局再投遞到學校宿舍或由學生親自到郵局領取。

另外,郵局也開辦「開學返校包裹優惠活動」,於2月6日起至2月27日,相關優惠可向郵局索取或自行上網下載優惠券,憑券交寄學生返校包裹即可享有8折優惠。

點閱人次: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