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數位地球研究中心2006年寒假研習班 活動開始報名囉!
文/林雅琪     【2006/1/4】友善列印
數位地球中心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對於地理資訊系統(GIS)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嗎?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精心舉辦的2006年寒假研習班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囉!1月17日至18日為期兩天的研習班全程皆免費參加,讓全校師生們對GIS有新的體驗。

今年的課程包括ArcGIS原理介紹、空間資料的概念、GIS軟體的組成和應用、空間座標系統與地圖投影、地圖展示等等功能說明。研習班總共分為八個主題,將會循序漸進的引導學員們瞭解地理資訊系統。

課程時間為1月17日至1月18日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中午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上課地點在大義館四樓421教室,在課堂後學員們都可以成為熟學ArcView、ArcEditor 與 ArcInfo的使用者,並學會如何使用ArcMap、ArcCatalog 與 ArcToolbox 等功能,課堂結束後會給予認證,以示鼓勵。

丁亞中老師提到,這一次ESRI ArcGIS 9.1是最新的版本,會有很多新的功能會介紹給大家。在這基礎課程後,開學後仍會不定期舉辦一系列的課程,讓師生們更了解GIS的應用方式。

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1月12日為止,填妥報名表後可利用傳真或是電子郵件的方式,名額只有60人,現場不接受臨時報名,人數額滿為止。傳真電話為(02)2862-3538或電子郵件至hzj@staff.pccu.edu.tw即可。若有任何的報名問題皆可與數位地球研究中心黃照君先生連絡,電話為(02)2861-0511#17801。

點閱人次: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