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圖書館增添全民英檢測驗系統 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學習英文動起來!
文/王景新     【2006/1/5】友善列印
文大圖書館增添全民英檢測驗系統 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外語能力的要求在二十一世紀的現在將更加重要,通過全民英檢幾乎成了全民運動,文大目前規定四個科系有英文能力的畢業門檻,貼心照顧全校師生的英文學習,華岡圖書館斥資增設「全民英檢線上測驗系統」,讓英文學習24小時不中斷,成為全華岡人的新生活運動。




根據規定,目前學校規定英文系托福紙筆測驗550分或是全民英檢中高級、觀光系要求托福紙筆測驗500分、新聞系與資傳系要求480分或是全民英檢中級,嚴格的英文畢業門檻,要讓學生知道英文是職涯的必備工具。

文大圖書館為體恤同學特別增設全民英檢線上測驗系統,內容包含分級測試、分級練習、模擬測驗以及英檢課程線上教學四個部份,掌握政府的英檢標準,讓同學24小時隨時都能上網學習。

全民英檢線上測驗系統使用方式是登入圖書館首頁,點選右上角紅色「語言學習」選項、點選藍色「全民英檢線上測驗」、右上角登入帳號及密碼,帳號是學號而密碼是身份證字號,進入後有使用導引手冊,請大家多多利用,以利於通過畢業語文檢定。

其實也不只是英文等四系同學才需要通過全民英檢,因為目前一般企業對於外語能力尤其是英文要求甚高,一般來說大學若是非主修英文的同學,英文程度普遍會下降,因此不管主修為何,英文儼然已經成為大學生們最重要的語言通識課程。

圖書館也已積極宣導公布消息,希望全校師生積極點閱學習,讓聽說讀寫英文成為華岡人的熱門活動。







點閱人次: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