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科技來自於資中! 停車證抽籤 創新科技化 同學刮目相看
文/王景新     【2006/1/6】友善列印
文大停車證抽籤 非常科技化
本校於五日下午舉辦了創校以來的第一次停車證電腦抽籤,以快速方便的電腦取代以往複雜費時的人工抽籤,參與的同學們簡直不敢相信抽籤的速度竟然可以如此之快,紛紛表示對資訊中心的抽籤設計系統非常佩服!

此次抽籤活動在菲華樓舉行,見證抽籤活動的有總務處事務組長張明義、事務組員李濟翔、資訊中心組長蕭榮亭等。

李濟翔表示,這是本校首度以電腦進行校園停車的抽籤活動,非常有意義!李濟翔補充說,校內停車地方主要有三大區塊,第一就是曉峰紀念館的地下一二樓、第二是校園內的停車格、第三是新落成的體育館,都是大家可以利用的資源。

蕭榮亭說,這次的抽籤系統是採用微軟的一套數據系統,依照同學選填的志願來進行抽籤,完全是透明、公正的過程。他表示,這樣做更可以讓同學們了解學校是非常重視學生們的停車權益,絕對要免除所有可能的作弊以及不公的可能性。

這次幸運抽中汽車停車證的地理系大一新生林昭印說,真的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幸運地抽中曉峰紀念館的停車位,他說自己駕車上學真的非常方便,免去了等候校車或是公車的時間。

不過他也建議校方可以延長大家在曉峰紀念館的停車時間,曉峰紀念館最晚的停車時間為晚上七點。林同學指出,許多同學常常需要留在學校完成作業,因此會超過最晚的停車時間,他希望學校可以把停車時間延長一至兩個小時。

點閱人次:402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