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華電信寒假ADSL停話申請 讓同學節省一個月網路費
文/蕭俊發  攝影/蕭俊發   【2006/1/16】友善列印
中華電信與您同在,寒假停話 記得,要申請喔!
寒假即將來臨,在校居住的住宿生有好消息!中華電信為了答謝文大同學對於中華電信的使用,節省同學的日常生活費用,特別提供「大專院校學生網宿寒假期間ADSL暫停使用方案」。

這一項專案的提供,除了免收相關的費用,也讓同學能輕輕鬆鬆的以回函的方式,通知中華電信您的停話通知詳情,現已將申請信寄往各住宿生的宿舍信箱。

受訪住於大莊館的鄞啟達同學就表示,這項服務,省去同學們日常開銷,雖然一千元以內的網路費用不算大,但能省一個月的網路費用,也同時多出了幾個便當的錢呢!

對於停話通知有疑問的同學,可以藉由以下方式回覆:傳真至2834-5454士林服務中心辦理;郵寄至士林區基河路10號2樓或逕至陽明山服務中心(陽明山紗帽路139號)服務電話2861-6112與中華電信連絡。

當然,寒假過去後,同學也不必擔心網路的問題,中華電信也會根據學校最晚開學的日為準,屆時逕行通話,並繼續計收相關費用。最後還是要提醒住宿同學,要記得去申請,以免把新年的壓歲錢先供奉給宿舍的網路錢喔!

點閱人次: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