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紐約三角藝術中心 誠徵2006年長駐藝術家
文/王景新外電     【2006/1/13】友善列印
曾經在三角藝術中心參展的作品。
想到國外一展自己藝術長才的人有福了,美國紐約三角藝術中心誠徵2006年的長駐藝術家,希望邀請到在繪畫、雕塑、數位藝術、廣告、照相、電影、電視等領域學有專精的藝術人才,獲選者將可獲得材料補助美金1500元。



紐約三角藝術中心是一個非營利性質的藝術中心,主要是提供世界各地的視覺藝術家一個免費展出自己作品的地方,該中心除了開放讓一般的民眾進入參觀,還會邀請到專業的藝術評論家以及作家等給予展出藝術家作品一些建議與評語,透過意見交換以及交流使得該藝術作家的作品水準以臻完善。

三角藝術中心的長駐藝術家一次是六個月,每年有兩個梯次,第一個梯次是10月到3月、第二個梯次是4月到9月,雖然長駐作家在展出期間的食宿與花費將要自己負擔,但是能在國際一流大都市紐約展露字己的藝術天份,不失為一個直得把握的機會,若是能透過展覽認識到伯樂那更是人生一大樂事呢!

想申請成為紐約三角藝術中心的長駐作家者必須年滿18歲、並且確實在繪畫、雕塑、數位藝術、廣告、照相、電影、電視等領域卻有專精與作品,報名期限以為2月28日郵戳為憑,特別注意的是所有的申請表都不能以掛號信、聯邦快遞公司或UPS等快遞來送達,因為沒有人會簽收,這是所有申請者需要注意的地方,報名表請至三角藝術中心網站(http://www.triangleworkshop.org/)下載,或寄電子郵件向info@triangleworkshop.org洽詢詳細情況。


點閱人次: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