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李天任校長首度扮「加官」爺 大紅喜氣分送糖果 期許校運昌隆 
-- 95年新春團拜創意足 文武兼融 教職員留下難忘新春開工日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2/6】友善列印
李校長巧扮飾加官爺 期許狗年行大運 人人加官又晉爵!
中國文化大學新春團拜6日喜氣登場,李校長以「狗年旺旺行大運」祝賀全校師生新的一年有好吉兆!李校長首度巧扮財神加官爺的「加官」爺,大跳「加官舞」,一襲大紅中國傳統服飾,分送年節喜糖,期許文大校務昌隆,狗年「旺旺」行大運。

被學生美譽為「點子王」的李天任校長更創下文大建校43年來,首度以校長之姿巧扮「加官爺」,搭配僑外組廖燦輝組長的「財神爺」,兩人活潑逗趣的喜紅造型,戴上傳統年味十足的面具,動感有力的肢體動作,手持糖果盒,分送現場師生,全場掌聲如雷。

最後將一幅幅「校運昌隆」、「萬事如意」及「狗年行大運」的對聯呈現時,現場歡聲雷動,為95年新春團拜寫下華岡歷史新頁。

今年文大的新春團拜,創下多項新紀錄。首度於甫落成的體育館舉辦員工趣味競賽,各式各樣的新鮮體育競賽,包括桌球九宮格、棒球九宮格及籃板下投籃賽,尤以「棒球九宮格」最受青睞,簡易的體能競賽,一時之間體育館驚呼聲四起,夾雜掌聲及加油聲,讓每位老師揮汗淋漓享受體育極限的快樂。

顧及教職員老師的體能健康,體育室更於新春團拜當天商借四部體脂肪檢測儀,透過現代科技計算脂肪比例,讓每一位老師們輕鬆掌握自我體能健康,推廣健康無價的新觀念。

此外,文大更依其地利之便,首度於新春團拜當天,邀請教職員師長一遊陽明山風光明媚之景,促進教職員彼此交誼之情,暖冬裡難得陽光露臉的陽明山,輕風吹拂,讓教職員冬遊享受沐攖的自在美麗。

今年新春團拜更請來外燴主廚,親自登上體育館最高層,現場秀廚藝,豐富菜色十足的餐點及甜品,讓教職員老師渡過難忘的一個新春團拜秀。

點閱人次: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