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江蘇高校圖書館情報工作委員會蒞校交流 建立新里程碑
文/林雅琪     【2006/2/16】友善列印
江蘇省高校圖書館情報工作委員會來台學術交流,彼此互贈禮物,相談甚歡。
江蘇省高校圖書館情報工作委員會以及台大圖書館副館長等人於16日上午蒞臨本校參訪,一行12人首先至曉峯紀念館拜會張鏡湖董事長,雙方互贈禮物,相談甚歡。隨後前往歐豪年美術中心、數位典藏中心、數位地球、圖書館以及新建體育館。再開兩岸交流的新頁。

張鏡湖董事長在致歡迎詞時表示,他從小就在南京居住,因此對南京懷有特殊的情感,至今仍不忘那段時光。

圖書館梁恆正館長則簡要的向貴賓們介紹文大,將本校的e化成效及理念介紹給嘉賓,他提到,本校固有的「中國風味」校園建築,顯現出文大擁有「大學城」的觀念。

江蘇大學圖書館盧章平館長說,他非常榮幸能到文大做學術參訪交流,也感謝張鏡湖董事長以及文大同仁提供他們學習的機會。並以掌聲代表無盡的言語,表達他們的感謝。

12位赴台考察人員分別來自於省教育廳高教處、台灣大學、東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江蘇大學、淮海工學院等十餘所學校。藉由此次的參訪考察,期待能取經於文化大學,為中國文化的傳承建立新的里程碑。

點閱人次:43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