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一屆華岡體育季開跑囉! 邀請熱愛體育活動的你一同參加
文/謝宜靜     【2006/2/22】友善列印
活力的你 快來參加喔!
新學期、新氣象、新開始、新饗宴!本學期由體育室主辦,運動研究所承辦的「2006華岡體育季」活動,即將與大家見面,活動時間為2月27日起至5月為期三個月,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活動。



李天任校長為鼓勵本校學子成為品學兼優的五全人中的「健康人」,特別於本學期首次舉辦「2006華岡體育季」,活動內容分為運動藝文類與運動競技兩大類。

運動競技類有兩項,分別為「街舞大賽」及「三對三籃球鬥牛比賽」。兩項都是最佳展現青春活力,促進身心的活動。前四名還可獲得獎盃及獎金。

運動藝文方面將呈現的是「運動表演」,內容為:創意武術、鼓陣、國術拳術器械表演、競技武術。

「運動電影欣賞」則帶來兩部勵志影片,分別為「翻滾吧男孩」及「馬拉松小子」。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藉由欣賞表演讓大家更瞭解體育與運動的藝術,也希望兩部勵志影片可使同學們有更大的收穫。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活動。期望在新的學期中讓校園充滿著活力熱情的新氣象與朝氣。詳細活動請查詢網址http://home.pchome.com.tw/sport/a93137303/

點閱人次: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