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歌合唱比賽開跑囉! 邀請熱愛唱歌表演的同學共襄盛舉
文/謝宜靜     【2006/2/22】友善列印
第二屆「華岡之歌」校歌合唱比賽開跑 邀請熱愛唱歌表演的同學踴躍參加
第二屆『華岡之歌』校歌合唱大賽開跑囉!為了慶祝第44屆校慶活動,並宣揚校歌「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高尚理念。期許本校學生在求學過程中,能有所精進,進而發揚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表現優異的同學將可獲得不錯的獎金!喜愛唱歌及表演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喔!



為期勉本校同學以「五全人」精神為指標,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及華岡合唱團特別舉辦此次十分有意義的校歌合唱大賽。本校的校歌詞意優美,是張創辦人經典美學藝文之作,期能透過此次合唱比賽,讓華岡的每一位同學都能有更深的體會且耳熟能詳。

比賽前三名的團體表演,還有機會製作成為學校的上下課鐘聲,期待同學們以不同的風格方式,表現出熱情活潑有創意的校歌。

「華岡之歌」校歌比賽方式以合唱為主,一隊10至15人,以系或社團為單位報名參加。校歌「華岡之歌」原為男女混聲四部曲目,本次比賽同學可以用不同曲風、輕鬆活潑的方式呈現,透過學生青春洋溢的氣息,讓校歌變得更富有意義。

另外,同學可自由加入自選曲,但須有合聲部份,評分及獎項另外計算。報名時間為2月23日至24日兩天,中午12時至13時於大恩館十樓課外活動組報名。將於3月15日與16日於大成興中堂進行初賽,3月17日進行總決賽,並且進行表揚及頒獎典禮。

詳細活動內容可至大恩館十樓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詢問,或可電28610511-12206校歌可至http://w3.pccu.edu.tw/intro/intro_song.asp查詢


點閱人次: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