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Candy Party 糖果派對 大傳系邀你一同共度夜晚
文/宋庭萱     【2006/2/21】友善列印
Candy Party 糖果派對等你一共度過夜晚
迎接大傳系畢展熱潮,擴大宣傳力度,大傳系棉花糖創意工作室畢展小組首度與企業合作舉辦售票歡唱派對會,以甜心Candy Party 糖果派對,熱情歡迎所有文大華岡人參與,時間訂於3月3日晚上9點,MOS台北國際俱樂部舉行。

棉花糖創意工作室負責人蔡家棋表示,每年畢展同學都會花盡心力,吸引企業贊助,讓活動盡善盡美,而今年大傳系公關小組的棉花糖創意工作室以售票歡樂派對,輔以其頂尖的活動公關宣傳能力,希望爭取企業及文大人的參與感。

當日活動還將請到MOS專聘駐場的國內知名DJ Stephen Wong、北真熱舞社和教練樂團來為大家表演,還有甜心Candy Girl的代言選拔活動以及摸彩抽大獎,凡參加者即有機會獲得MOTO V3手機、MPIO MP3及耳機、GATSBY髮臘、 Nu Bra和MOS獨家珍藏的T恤及POLO衫等精美禮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大傳系指出,此次公關宣傳活動禁止攜帶外食、照相機等物品,且服裝不得穿著短褲、內衣、夾腳拖鞋入場,敬請合作,活動合作廠商由MOS台北國際俱樂部協辦,並有海尼根、GATSBY、舒潔、MPIO、Nu Bra等廠商贊助。

蔡家棋同學表示,希望可在這難得的機會裡,邀請到更多的文化同學來Candy Party共襄盛舉,如有意購票者可洽0939-108681蔡家棋或0952-427627張雅婷同學連絡。MOS台北國際俱樂部地址為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10號,聯絡電話(02)8502-1111。相關網站查詢http://www.west.club.tw/Candyparty/。

點閱人次: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