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3月1 日海芋節kiss大賽及公主選拔 將近2萬元大獎等你拿!!
-- 學生會願海芋節成為華岡人的傳統 慶賀校慶活動 共同邁向44年新紀元
文/侯偉琪     【2006/2/24】友善列印
釋放你的芋望吧 芋海親親小公主就是你喔!
學生會將於3月1日校慶這天,讓校園搖身一變化成一片海芋天堂!在3月1日校慶44歲生日當天,將舉行海芋節之KISS大賽及海芋公主選拔,將近2萬元的獎金大禮等你拿!報名時間22日至27日12時30分至13時至大恩10樓課外活動指導組外報名,不限男女,額滿為止!



迎接校慶,德智體群的各類校慶活動紛紛出爐,最具特色是在百花池廣場舉辦令人臉紅心跳的「海芋藏情」活動,即所謂的KISS大賽!本次活動內容創新,參賽者以二人為一組,不限男女。每一組同學必須在一分鐘之內,在對方臉上和肌膚上印下清晰可辨識的口紅印,由現場工作人員統計出口紅印數量最多者前三對!

獲勝的情侶可得到美麗的海芋花一束,再依排名順序個別可得到2000元、1500元、1000元不等的獎金,另外還有一個最佳創意獎,得獎者可獲得500元的獎金以及海芋花一束,參賽者每人皆可獲贈漂亮海芋花喔!如此難得的機會,不論是否情侶也千萬別錯過唷!這是為愛情友情做見證,蓋下「愛的印章」最佳的機會!

節日當天還有另一項讓文大師生一飽眼福的活動—「嬌豔芋滴」,活動當天將由同學及評審票選出人氣王,當選第一屆的「海芋公主」,前三名可獲得4000元、2000元、1000元的獎金,而全部參賽者皆可得到美哉海芋點綴!學生會表示,海芋公主選拔亦是不分男女,只要同學有自信成為「海芋公主」最佳代言人的話,就歡迎來參加!這是同學秀出自己,表現自信的大好時機唷!

當天比賽期間,在場同學購買當天傳情販售的海芋花束後,依其購買數量將可獲得一定數量的投票卷,可為心中的公主候選人投下最寶貴的一票!而各位參賽者可在百花池的舞台上走秀或才藝表演,向臺下觀眾拉票,最後依觀眾及評審票數總和選出最美麗的花魁!

同時,3月1日不僅是文大44歲生日,也是學生會成立兩週年的慶生日,當天學生會將與師生們切大蛋糕,分享這份喜悅!當天也有啦啦隊等表演活動,相當精彩,不容錯過!

學生會表示,希望把海芋節變成華岡人的傳統,結合海芋節讓本校成為名符其實的「美哉文化」,品種多樣的海芋,象徵著「文化人」的精神,一如海芋的花語—「青春活力」!當天精心為同學安排的「海芋藏情」、「嬌豔芋滴」等等精采絕綸的特別節目,歡迎全校踴躍報名參加!


點閱人次: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