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傳承、卓越華岡」 Happy 44th Anniversary 校慶網站全記錄
文/呂祥竹整理     【2006/2/28】友善列印
Happy 44rd Anniversary 校慶網站全記錄,要你校慶新聞一把抓!
隨著各組啦啦隊同學的磨拳擦掌排練,文大第44屆校慶各項活動,在2月28日熱烈展開!資訊中心為了能夠讓同學即時掌握各項節目資訊,以及讓不克親自前來的朋友們也可以在家中與此活動有所互動,特別建構了「歡慶文大44th Anniversary--校慶網站」。

負責建構「校慶網站」專案的資訊中心老師陳佳杏表示,此網站的設計目標在達成訊息溝通、活動紀錄,同時完整呈現文化人「Energetic」的一面。因此網站的內容企劃,包含有「大家長的話」、「校慶活動表」、「校慶新聞報導」、「體育爭霸戰」、「園遊大觀園」、「創意說華岡」、「活動影照片集錦」、「得獎者介紹」、「校慶晚會」等項目,提供線上查詢。而校慶網站也會不定時的將各項比賽結果更新,隨時掌握最新的競賽成績。

今年的校慶網站也企劃了「教學特優教師獎」、「傑出校友」、「名譽博士」等得獎者的介紹、得獎感言等相關影片,與為校服務30年的「資深教職員受獎名單」,更添增一份溫暖的人情味。

一如文大44週年慶的大會主題精神--「文化傳承、卓越華岡」,陳佳杏老師指出,此網站的目的,亦在於希望傳達文化的活力跟熱情,以及藉由不同的方式融入文化Energetic的形象塑造。
想要一覽文大校慶網站可從文大首頁右上方的廣告進入。
Happy 44th Anniversary文大校慶網址:http://www2.pccu.edu.tw/event/pccu44th-anniversary/

點閱人次: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