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宮格投準比賽 老師同學參與熱烈
文/李品怡     【2006/2/28】友善列印
想試試自己身手嗎?文大校慶九宮格讓你免費玩
想要參加近來在電視上相當盛行的「九宮格投準比賽」不用到日本,文大44週年校慶也能讓你玩到過癮!不但不需要報名費,前60位報名者還有一枚小鑰匙圈作紀念。

在文大首度有體育館舉辦運動會的同時,許多深受年輕人歡迎的體育競賽也成了比賽項目,其中棒球的九宮格投準比賽即為一例。這項比賽果然大受同學們的歡迎,報名排隊的人潮從沒有間斷過,就連教職員也攜家帶眷前來參與。

本項比賽由本校棒球校隊同學負責策劃引導,許多人在球員的指導下成績相當亮眼。文大李天任校長也到場小試身手。身為大專體總會長的李校長果然身手不凡,簡單熱身過後擊中了4片,現場同學為校長的好表現鼓勵歡呼。

文大棒球隊總教練陳進財也露了一手好功夫,但前3球都失了準頭,並未擊中紙板。不過在現場觀眾熱烈加油下,接下來8球百發百中,滿場同學無不為其喝采。陳教練說他只是輕輕鬆鬆的投,並沒有多做練習,參加這種競賽也沒有什麼訣竅。

另外,該項比賽並不需要報名費,參加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因此更增添了許多同學報名參加的意願。本項比賽首度舉辦就深受同學們喜愛,但只有短短2個多小時,大多數同學認為不大足夠,希望在未來可以延長比賽時間,別像今年已屆結束之時還有同學在觀眾席上乾瞪眼。

點閱人次: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