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活動開幕高潮 啦啦隊比賽創意十足
文/許嘉玲     【2006/2/28】友善列印
啦啦隊比賽現場活力十足 high翻全場氣氛
每年校慶運動會,啦啦隊比賽項目最能吸引同學們的眼光駐足,今年的啦啦隊比賽,各個參賽隊伍更是卯足全力,發揮創意,爭取優等,更增添了表演的可看性,讓體育館裡座無虛席,熱鬧氣氛洋溢。



44週年校慶啦啦隊比賽,許多隊伍不約而同的派出吉祥物搶鏡頭,此外,眾多系所也充分發揮該系的特色,融入表演中,如景觀系,以一襲綠色的啦啦隊服裝,讓人與植物的「綠色」產生聯想,表演終了還灑上五彩繽紛的小碎片,添加落英之美,離場時還不忘清理場地,環保精神令人稱許。

大氣系派出雪人娃娃助陣,十足與天氣相連繫的吉祥物!一開場即顛覆傳統,以一身黑色帆布遮蓋全身,搭配神秘音樂,成功營造出鬼譎氣氛。

今年參賽的22個隊伍中,選出16名,共分佳作8名、優等4名、特優4名,另外還有3名創意進場歡呼獎。獲獎隊伍,均能獲得獎牌一只及海芋一束,佳作可獲頒5000元獎金,優等則有8000元獎金,特優有10000元獎金。

特優4名分別為景觀系、大傳系、國術系、舞蹈系。優等4名分別為法文系、體育系、紡織系、勞動系。佳作8名,分別為中文系文學組、新聞、食品營養、教育、大氣、資管、國貿、國劇等系獲得。創意進場獎3名,分別由勞動系、社福系、舞蹈系獲得。其中大傳系連續4年獲獎,純屬不易。

點閱人次: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