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聯合招新 熱情招募新血 
-- 社團聯合招新 熱情招募新血 
文/王巧儀  攝影/王巧儀、周立週   【2002/2/25】友善列印
文大各大社團在新學期開始,向經過百花池的同學展開招新活動。
新學期「社團聯合招新暨表演週」,於今(25)日上午正式展開,這次招新活動的攤位設置集中在大恩館前的百花池,廣場上處處可見各社團的社員卯足全力展現社團風貌,一段段載歌載舞的表演活動,吸引了路過同學的圍觀,也為新學期帶來了新氣象。

開學第一週的社團聯合招新,可說是所有社團的重要盛事,本學期的招新活動,於今(25)日至3月2日為止,在百花池廣場舉行。各學生社團無不以戶外的擺攤以及文宣攻勢,預告社內新學期的活動內容,以吸引新社員的加入,將學生上下課必經的百花池,擠得水洩不通。
百花池前規劃出各類社團的攤位,除了服務性社團強力推薦所屬社團的特色來招募新血﹔現場更有舊社員們的才藝表演,如西洋劍道社的社員,當場就演出你來我往的激烈劍術表演,另外,土風舞社在擺攤期間的每日中午,推出一場土風舞表演,而今日舞碼為「烈火青春」,現場吸引了大批學生的圍觀,觀眾們在表演結束後,以熱情的掌聲,回應社員們精湛的演出。
大家常說讀大學有必修的「課業、愛情、社團」三學分,想要修得社團這門課,正好可以利用這次期初的聯合招新,一覽校內各社團的獨特風貌,找出自己的興趣所在,好好發展一番。

點閱人次:301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