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甘地•金恩•池田展--和平建設的傳承」池田博正先生親自蒞臨
文/侯偉琪  攝影/侯偉琪   【2006/3/1】友善列印
「甘地•金恩•池田展--和平建設的傳承」展覽 3/1在菲華樓隆重登場
3月1日文大44歲生日,本校與台灣創價學會聯合主辦巡迴世界超過21個國家的「甘地•金恩•池田展-和平建設的傳承」作品展,下午在菲華樓隆重展開,特別邀請到國際創價學會副會長池田博正先生蒞臨剪綵。

展覽一開始,首先由本校國樂系四年級的林姿吟與方馨為來賓們帶來一首「think of me」的演唱和鋼琴演奏,緊接著為本校藝術研究所的許倫菀表演古箏獨奏,美妙動聽的開場演出,引來來賓們熱烈的掌聲。

張鏡湖董事長在賀詞中表示,甘地、金恩博士與池田會長都為世界和平而努力,而甘地和金恩博士更是因為和平而犧牲,三位畢生致力於達成世界大同這偉大的目標。

李校長則道出,國際創價學會與本校有很大的淵源,很佩服創價學會這麼多年來,對世界和平與教育的努力,鼓勵文大的學生來參覽這別具意義的展覽,他也表示,菲華樓的新建,印度華僑功不可沒,往後會有更多國際性的展覽在菲華樓展出!國際創價學會副會長池田博正先生也親自到場參加剪綵,為「甘地•金恩•池田展--和平建設的傳承」作品展掀開精彩的一頁!

點閱人次: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