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學程甄試 第一階段報名開始
-- 教育學程甄試 第一階段報名開始
文/王巧儀  攝影/李勇為、黃玲慧   【2002/2/26】友善列印
教育學程甄試第一階段報名於大恩館展開。
九十一學年度教育學程甄試報名,於今(26)日上午假大恩館二樓川堂開始辦理。報名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一時卅分,下午一時至三時卅分,凡符合申請資格的大學部及研究所同學,均可至服務處繳交報名表及三百元費用,完成第一階段的報名手續。

經濟不景氣的時刻,不少人希望選擇從事穩定的教職工作。目前,在大學中取得教師資格的方式,便是修習校內的教育學程。今日辦理的教育學程甄試報名,吸引了許多有志於此的同學前往。今年度的教育學程招生人數為一百五十人,分別由各系所分配錄取名額,競爭可謂相當激烈。

甄試流程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初審於三月五日公佈錄取名單,資格將依報考學生學業成績加權分數的高低排序,並依各類科系所分配之名額二倍人數進入複審﹔第二階段在三月十五日繳交複審資料後,另於三月二十三日進行複審口試,整個甄試結果預計於四月十日放榜。

點閱人次:306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