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桌球社 教你打出一「桌」好「球」
-- 桌球社 教你打出一「桌」好「球」
文/黃玲慧  攝影/李勇為   【2002/3/1】友善列印
同學正抱著期待的心情加入桌球社。
想要感染校園中新學期的熱鬧氣氛,只要走一趟百花池,就可以立見分曉。如果想要擺脫過年期間所累積下來的脂肪,那可要在新學期開始立志好好運動,「打桌球」就不失為一種輕鬆優雅的運動!

不論是初學者,還是桌球的箇中高手,均是桌球社極力廣納的人才,希望能夠藉由新學期的招新活動,讓愛好運動的同學跟著桌球社一起「動」起來!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即日起到3月1日期間,抽空到百花池附近的攤位報名。

現場還擺有各式專業的桌球體育用品,舉凡知名廠牌的球拍、膠皮、網架、球拍套、膠皮清潔用品等均有展示,愛好桌球運動的同學不妨前來看看。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展示品均不作為出售貨品,有興趣購買的同學,可以透過桌球社社員與廠商接洽。

點閱人次:287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