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Converse Yours!彩繪ALL STAR 創意ALL STAR
文/侯偉琪  攝影/侯偉琪   【2006/3/28】友善列印
彩繪ALL STAR! 創意ALL STAR!
3月22日中午12點,由大傳系公關組的三分之ㄧ工作室主辦,彩繪帆布鞋比賽,在大義館前廣場炫麗豋場!前三名分別由美術系鄭怡婷、資訊傳播系邱偉綾和廣告系吳斯琦奪得。

你好色嗎?22日中午在大義前的廣場擠進一群「好色之徒」,原來是由本校大傳系的三分之ㄧ工作室與CONVERSE公司共同舉辦的創意彩繪帆布鞋活動,十五位參賽者紛紛在台上秀出他們獨一無二的作品鞋,向現場觀眾拉票,十五件參賽作品在台上一字排開,在眾目睽睽之下公開亮相!雙雙色彩亮麗耀眼的彩繪鞋,在艷陽底下閃閃發光,如一顆顆閃亮的星星,吸引不少圍觀的群眾,拿起相機猛拍起來,爭相目睹這項難得的創意盛會!

此項活動分為四個階段,首先,參賽者先繳交設計初稿,三分之ㄧ工作室的組員和教授從一百四十件參賽作品中,遴選出十五件最傑出的作品,再由入選者將他們的平面設計立體化,把設計稿的內容彩繪在由CONVERSE公司提供的白鞋上,如此一來,作品便可實實在在地展現出來,於決賽當天,由現場觀眾與專業人士票選出他們心目中的最佳彩鞋!前三名不僅得到高額的獎品,得獎的作品也將在CONVERSE公司門市內展覽,也有機會成為CONVERSE公司的限量鞋款!

大傳系四年級的蔡宛玲同學表示,這項活動的原始創意是來自-三分之ㄧ工作室的三位伙伴,他們都對鞋子有濃厚的興趣,以及對鞋子的流行趨勢非常敏銳,而且他們發現現在的年輕人求新求變,追求與眾不同、獨一無二,而CONVERSE因其款式簡單,造成仿冒品充斥市場,為了吸引穿著獨樹一格的年輕人,因此設計出以彩繪的方式,讓大家把自己的創意秀在鞋子上,而白色的CONVERSE帆布鞋深受大家的喜愛,因此這次的活動以CONVERSE公司提供的白色帆布鞋為主,希望年輕人能彩繪出自己的色彩,表現自己的風格,打破一成不變的白布鞋。

除了這次的校內公關活動以外,4月28、29、30日在京華城13樓還有另一場「Converse Yours!穿出你的調調」走秀活動。
如有疑問,請洽j3456712@yahoo.com.tw

點閱人次: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