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慶文大四十週年 日本東京富士美術館池田博正致賀
-- 歡慶文大四十週年 日本東京富士美術館池田博正致賀
文/姚珮華、林毓珊  攝影/賴芳延   【2002/3/1】友善列印
日本東京富士美術館池田博正先生在文大四十週年校慶上致賀詞。
今(1)日文大歡慶四十週年生日,在華風堂舉行慶祝大會,會中表揚傑出校友、頒發三十七屆華岡青年當選證書,日本東京富士美術館池田博正更特地到場致賀,肯定文大近年來於藝術推廣和學術上的努力表現,致贈古董花瓶一只,象徵百年藝術的集結,希望文大與日本姊妹校的交流氣息更活絡。

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董事穆閔珠一行人在舉行追思暨致敬儀式之後,隨即到華風堂參加文大創校四十週年慶祝大會,會中日本東京富士美術館池田博正特地前來致賀,日本東京富士美術館是去年由創價學會所成立的,由於日本創價學會一直以來都跟文大保持著非常良好的互動,並與文大為姐妹校關係,在前年和文大合辦的「西洋名畫展」亦獲得各界相當的好評。

池田博正在致賀詞中表示,前年舉辦「西洋名畫展」時已來文大參訪過,今年再度受邀為校慶貴賓深表榮幸,對於文大近年來的發展與努力有卓越的表現,感到肯定並值得為創價大學效仿學習;池田博正也指出華岡莘莘學子所散發的「質樸堅毅」氣質與創價大學學生相同,同樣是秉持著創辦人的創校理念;並致贈象徵百年藝術集結的古董花瓶一只,希望文大與日本姊妹校的互動交流更熱絡。

致詞完畢後,接著表揚傑出校友與華岡青年,董事長與校長分別頒發證書與紀念品給各得獎人,頒獎典禮結束後,由藝術學院所領導的各項表演節目隨即熱鬧登場。


點閱人次:287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