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名主持人吳宗憲今現身文大校園 同學反應熱切
-- 名主持人吳宗憲今現身文大校園 同學反應熱切
文/徐欣怡  攝影/王永在   【2001/10/4】友善列印
文大校長林彩梅與藝人吳宗憲交談甚歡。
今天(4日)下午由吳宗憲主持的中視《周日8點黨》來到中國文化大學錄製「食字路口」單元,《周日8點黨》的招牌單元「食字路口」這次找來任賢齊、陳冠希兩位當紅藝人擔任嘉賓,與吳宗憲一同到大雅餐廳及學校周圍準備大吃一番。

「食字路口」跑遍了各地,幾乎「吃」遍全省,這次來到文化大學出外景,第一站就來到了大義、大典館間,由中華血液基金會台北捐血中心提供的捐血車,準備挽起袖子捐血,吳宗憲與知名來賓的來到引起了文大同學注意,為了一睹明星風采,廣場頓時擠得水洩不通,可以想見其人氣。

 由文化大學體育系畢業的當紅歌手任賢齊,回到文化大學母校當然也不放過機會,和「食字路口」單元一同回到大孝館參觀,並且拜訪大學時代的指導老師。體育系師生特別在大孝館廣場前安排一場摔角,由體格健碩的柔道教練和任賢齊一同過招,現場有許多同學加油助陣,笑容迷人的任賢齊果然紅不讓。

 由於錄影時間正值中午學生用餐時間,當吳宗憲一行人來到大雅餐廳大玩「食字路口」的遊戲,可以說是寸步難行,趕來圍觀的人潮更是不斷湧入,吳宗憲一行人除了對餐廳及校園週遭馳名小吃的滋味感到讚不絕口,相信也對文化大學同學的熱情留下了深刻印象。

點閱人次: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