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慶文大40週年校慶 啦啦隊比賽魅力登場
-- 歡慶文大40週年校慶 啦啦隊比賽魅力登場
文/林毓珊  攝影/郭承儒   【2002/3/1】友善列印
充滿青春活力的啦啦隊舞表演。
今(1)日的陽明山上和風徐徐、陽光普照,為歡慶文大40週年生日,校園內到處可見打扮活潑俏麗的啦啦隊舞賣力的練習著,青春洋溢的氣息感染了身旁的每個人,更為文大校慶活動增添風采。

此次的校慶啦啦隊比賽是由體育室主辦,全校共計有27個隊伍參加,比賽活動會場於大義廣場前舉辦,賽程有一天的時間,共要選出特優、優等各三支隊伍,分別可獲得一萬元及五千元的獎金及獎牌,裁判群由課外活動組顧乃群主任等人率領,負責此次的評等項目,參與的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奮力的呈現練習的成果。

此次啦啦隊比賽活動首先由行管系、地理系、政治系及觀光系魅力登場,會場中聚集了許多到場加油及觀看的同學,聚集了人氣,表演同學配合著熱情有勁的音樂,更是賣力的舞出青春與活力。同學在服裝及化妝上也求細心的打扮,配合著隊服再擦上適合的彩妝,其勁歌熱舞更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點閱人次:393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