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藝術嘉年華 美無限 新創作給你最浪漫的5月天
-- 華岡「藝展」「嘉年華」「角落藝術」「美無限」「創作獎」 給你最浪漫的5月天
文/楊玲     【2006/5/1】友善列印
藝術節來也,期盼您的參與喔!
由藝術學院聯手打造「2006華岡藝術節」即將盛大登場,結合藝術學院系所、學生會及藝術性社團等各方「勢力」,傾心推動「華岡藝展」、「社團嘉年華會」、「華岡角落藝術祭」、「美•無限」、「2005研究生校園藝術創作獎」等精彩絕倫活動,帶給文大學生最不一樣的5月浪漫月。

李校長致力推動「五育之美」,美化心靈教育為其暢育終極目標,成為推動藝術季之核心價值,更是重要背後推手,尤以藝術學院培育不少國內外知名的藝術創作家,包括繪本畫家幾米等,因此,如何建立創作發表平台,讓每一個「華岡藝術苗種」,透過發表展覽發光發亮,則是藝術季之月的重責大任。

擔任此次活動總召藝研所莫博惟表示,「2006華岡藝術節」活動將自5月1日至5月31日,不同以往的是統整了各個藝術學院的系展宣傳,同時邀請學生會參與統籌全校社團藝術性的表演,希望給同學盛大嶄新創新藝術美感。

今年的藝術月包括「華岡藝展」、「社團嘉年華會」、「華岡角落藝術祭」、「美•無限」、「2005研究生校園藝術創作獎」等大型展演活動,各項展覽季延續一個月。莫博惟表示,「2006華岡藝術節」開幕慶典將在5月1日中午11時,由「校園化妝遊行及百花池表演」擔任開幕造勢主角,只要穿著自認最有藝術氣息的裝扮,都可以一同加入遊行隊伍,為自己寫下不一樣的藝術風!

「百花池表演」表演內容包括國劇系人偶舞、國標社火辣辣舞蹈、戲劇系「大野狼與小綿羊」演出、美術系口技表演、國術系及國劇系「少林傳奇」真功夫表演等等,不容錯過!

「藝術之美,需要您與我們共同細細品味!」莫博惟說。「2006華岡藝術節」活動將於5月1日正式展開,活動時間從5月1日至5月31日。歡迎全校師生,一起在浪漫的5月多「停、看、聽」!停下你的腳步,看看週遭美麗的事物,聽聽動人的旋律吧!


點閱人次: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