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慶文大四十週年校慶  藝術學院特舉辦師生聯合美展
-- 歡慶文大四十週年校慶  藝術學院特舉辦師生聯合美展
文/蔡艷苓     【2002/3/4】友善列印
文大藝術學院美術系為慶祝四十週年校慶所舉辦的師生聯合美展。
為慶祝文大四十週年校慶,鼓勵師生創作,藝術學院美術系特別在3月1日校慶當日至9日在華岡博物館一樓,舉辦美術系師生聯展,此次師生聯展分為校內、外兩部分展出,校外巡迴展則定於3月19至21日在中華國民黨中央黨部博愛藝廊展出,有興趣的同學可前往欣賞,來一趟藝術的心靈之旅。

展覽一開始由美術系教授李福臻、歐豪年、孫家勤、林金標、蘇宗雄等聯合蒞臨剪彩,並對於獲獎的同學給予適當的頒獎獎勵。獲獎的同學臉上也散發著驕傲、歡樂的神情。

師生聯合美展共分國畫、西畫、設計、其他四類,根據西畫評審林金標老師表示:這屆西畫參展作品可說是數量眾多,大約從四、五十件作品選出十四件,能入選的作品都是經過精挑細選,每件作品都具有它獨特的味道。林金標並強調:繪畫不僅要有技巧上的磨練、也要有思想上的表現,這些都充分從同學的作品中可看出。

擔任設計評審的蘇宗雄則指出:設計是利用造型、色彩、文字、攝影等元素組合,創造出對社會有實用性、目的性的作品,蘇宗雄並堅信設計應該與生活結合一起。

對於此次展覽的評分標準,大部分評審老師都表示,不論同學表現方式是以寫實或抽象呈現,他們都以開放的心態去看待,給予同學十足的創作空間。

點閱人次: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