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中心票選創意多元的「華岡新網頁」 網路票選抽大獎 多功能事務機等您來抽!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5/1】友善列印
創意網頁投票 豐富大獎等你拿!
時間的河流悄悄地邁入五月天,山上的景緻從初春的清新可人,灑上一絲絲熱情的紅妝,追求卓越數位華岡,本校12學院各系及學校學務及行政單位的網站迎新春悄悄地換上新妝,這些網站已等著全校師生票選打氣,鼓勵的一票,將讓各單位網站創新的熱情持續燃燒!

由資訊中心主辦的「2006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比賽」特別設計「網路票選」活動,熱情邀請全體文大人來為各單位的網站加油打氣。票選時間從5月1日至5月15日止,參加者只要到活動專屬網站,參加網路票選,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功能事務機、微軟Visual Basic.net、魅力四射師生家用包、各類電腦圖書等獎項,有投票就有機會拿大獎。

資訊中心蔡順慈主任表示,「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自今年一月份開始到現在已經三個月,在這段時間裡,全校各學術行政單位莫不積極招兵買馬,投注心力於網站的設計中。為換取更多元的建議,資訊中心特別推出網路票選活動,歡迎全體師生同仁,來提供寶貴意見;不吝惜給表現優質的單位掌聲,讓追求卓越的熱情能持續燃燒。

為鼓勵各學術、行政單位及師生運用網際網路提供校園資訊及創意服務,豐富本校各單位網頁內容及線上服務之質與量,創造多元化互動溝通管道,資訊中心亦持續開設「網站&多媒體設計」專案實作課程,以實際推動資訊活動及「網站&多媒體」實務課程訓練,提升校園學習及數位服務品質。詳細活動辦法,請查活動網站!

「2006文大資訊列車」網站:http://www2.pccu.edu.tw/event/cic2006-workshop/


點閱人次: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