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東森新聞主播王欣怡 傳授媒體運作與就業的『快狠準』!
文/蕭俊發     【2006/5/1】友善列印
新聞主播王欣怡,為您揭開新聞採訪面紗。
近年傳媒職場競爭激烈,傳播相關科系高年級同學也許正面臨求職問題,關心著未來是否能在傳播界開拓一片自己的天空。大傳系於5月2日下午1點15分在大恩館403教室,邀請東森新聞主播,同時也是本校大傳系校友王欣怡蒞臨演講。

大傳系主任王毓莉表示,為了能夠讓同學以更輕鬆的方式了解電視新聞的製作流程,以及新聞中「快狠準」的重要性,同時希望到場同學能以媒體人的角度觀察台灣媒體生態,以及新聞的製作流程,特別邀請由大傳系畢業的系友王欣怡回到母校,解開同學們對於電視新聞的神秘面紗,並且指導有志從事電視新聞工作的學弟妹們。

曾擔任東森新聞,氣象播報員,生活組文字記者;華視新聞,氣象播報員,民生組記者;莒光園地主持人以及宏觀僑社新聞主持人的王欣怡更會在現場教導同學們在面對採訪時,實際操作上的小撇步,幫助相關領域的同學踏出社會後,在採訪工作上得心應手。

為了讓學弟妹能以更輕鬆的方式進入職場,她將以自身經歷提醒同學就業面試時的注意事項,讓同學更有自信面對考驗。有興趣的同學請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前往聆聽。

點閱人次: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