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傳送愛心助圓夢 小小拾圓展現大愛精神
文/童蕙伶     【2006/5/2】友善列印
文化大傳系畢業生愛心不落人後,為貧困孩童打開一扇夢想的窗戶。
文化大傳系畢業生愛心不落人後,積極從事公益活動,透過畢業作品與公益團體的結合,為貧困孩童打開一扇夢想的窗戶。同學們都十分踴躍的捐款,展現出大傳人的熱情與愛心,也為公益團體注入一股暖流。大傳系的同學們認為如今自己行有餘力,希望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文化大傳系拾圓畢展,除了同學們畢業作品展出之外,也與公益團體結合,在活動會場獲得同學廣大的支持,同學們在參展的同時也不忘發揮愛心,很值得鼓勵。此次畢展,分別由網路組的「喜願協會」拾圓喜願募款活動、公關組國泰人壽舉辦「為夢想歌唱」兒童助學計畫、「拾圓競標義賣活動」,以及公關「BILLIARDS」小組的「救世傳播協會」募款,所有爲公益團體總共募得六萬多元。

這六萬多元是文化大傳畢業展當中,是同學們發起的愛心公益活動,希望經由畢業展,讓貧窮與重病兒童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顧,幫助他們圓夢,藉由這樣小的義賣活動拋磚引玉,鼓勵各企業跟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弱勢團體,獻出微薄的力量,可以發揮無限愛心。

勵馨基金會紀惠容執行長首先表示,文化大傳畢業展作品可以與公益團體結合,相當有意義,也對此次畢展的拾圓競標義賣活動表達感謝之意,並盛讚大傳學生的畢業作品各個極具創意與巧思。最後紀執行長也勉勵學生,出社會後應當做一位熱愛大地,又充滿關懷弱勢團體情感的人,多多響應愛心公益與慈善活動的參與及推廣。

大傳系的同學們響應這次大傳系畢展的主題,希望在義賣活動的同時,也能傳播愛與夢想。由小小的拾圓,發揮大大的力量,成就弱勢同胞的夢想,延續他們的生命!

點閱人次: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