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校園瀰漫濃濃藝術氣息 第一屆華岡藝術節開鑼!
文/童蕙伶     【2006/5/3】友善列印
結合戲劇、舞蹈、音樂及國術各種藝術之美,「第一屆華岡藝術節」正式開幕了!
結合戲劇、舞蹈、音樂及國術各種藝術之美,「第一屆華岡藝術節」1日於百花池正式開幕!分別由戲劇系、國術系與藝術研究所的同學擔綱序幕演出,無論是精彩的國術震撼或典雅的藝展,帶給華岡人不一樣的藝術生活,歡迎師生共襄盛舉,精彩絕倫的活動一定讓同學們讚不絕口。

由中國文化大學藝術學院主辦的「華岡藝術節」正式開鑼!1日的開幕活動宣布代言人為文大國劇系房思瑜同學為此次華岡藝術季擔任代言人之外,還有許多餘興表演節目,首先,表演的是戲劇「大野狼與小綿羊」序曲,以其輕快掃把簡單演出,背景歌曲也都是由系上同學自行錄製的,要想觀看完整的戲劇千萬別忘了5月12日中午12點百花池的演出。

國術系同學們的「少林傳奇」,精湛的武藝讓在場的同學看到目不轉睛,五個同學輪番上陣,無論是拳法、或是耍刀、槍、棍…等,個個有架式,「少林傳奇」將在5月10日晚上7點於華風堂完整演出。

壓軸的口技表演讓全場笑聲連連,也讚嘆不已。不僅是模仿的聲音維妙維俏,讓在場的同學們彷彿到了伊拉克,或是好像真的看見眼前有賽車呼嘯而過,加上同學的搞笑演出也獲得了在場同學熱烈的掌聲。

藝術學院院長陳藍谷表示,次的藝術節活動能展現藝術學院豐富又多采多姿的創作,也希望為文大帶來更多文藝的氣息。

何英奇學務長期許,在5月春暖花開時,全校的師生能一同熱烈迎接華岡藝術節,也希望藝術學院結合了中西文化的精華能夠演出成功,並鼓勵文大的同學們,培養內在的涵養、身心平衡。

點閱人次:352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