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免費幫你寄母親節卡片回家! 大聲向媽媽說:「母親節永遠幸福!」
文/許嘉玲     【2006/5/10】友善列印
免費幫你寄母親節卡片 機會難得 敬請把握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文大唸書的異鄉遊子一定更能感同身受,在母親節即將到來的前夕,文大基督徒真善美社體貼您的孝心,幫你把孝心送到媽媽手上,自5月3日到5月12日在大恩館川堂擺攤,提供免費的卡片,還免費幫你寄送到家,如此好康的消息,請同學踴躍前往參與,也不要吝惜告訴同學喔!



「文大人!!愛母親卡好-媽我寄卡片回來了」活動,由文大基督徒真善美社主辦,中國文化大學教師團契共同協辦,自5月3日到5月12日在大恩館川堂擺攤,擺攤時間為上午11時開始到下午5時30分。今天則因為是週五,擺攤時間到下午3時30分。

承辦此活動的古同學表示,今年是首次舉辦,卡片供不應求,社長還因此去補貨,以致有些同學今天上前查詢後帶著失望的表情離開,不過下禮拜保證不會讓你敗興而歸,有興趣的同學及早趨往,以免向隅。

史學四古同學表示,自己本身是高雄人,離鄉背井後,才深刻體認母親的重要,懷念起母親的好,一學期回家次數僅2次,回家後,更加體認孝順母親的重要,藉由此活動的卡片傳孝心,讓他得以排解思鄉情怯。

新聞二李同學說,她是藉由宣傳單知道這個活動,得知後覺得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定要參與,很高興有人可以免費幫你寄回家,又可以同時表達孝心,一舉數得,鼓勵同學一定要把握良機。

法文三的葉同學說,無心路過發現後,感到很有興趣,就動手寫了張卡片,因為自己母親節當天無法回家,想藉由這張卡片傳達對母親的感謝與思念。

此外,基督徒真善美社邀請全校師生,在5月9日(二)18時30分共襄盛舉他們所籌畫的「母親節特別企畫」,地點在大恩406,當天現場將有基督徒真善美社同學所準備的戲劇表演,呈現在同學眼前,還提供精緻茶點,且教你如何製作別出心裁的母親卡,讓您的母親對你刮目相看,有興趣的同學也千萬別錯過了!



點閱人次:380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