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第三屆學生會會員代表選舉候選人登記 5月10號前等你圓夢!
文/李品怡     【2006/5/8】友善列印
學生會邀你圓夢!
到學生會一展長才的機會來了!文大學生會第三屆學生會會員代表選舉候選人可在4月24日至5月10日至課指組領表,5月2日至5月10日為交表時間,領表和交表時間都是中午12點到下午3點截止,只要志於參與學生行政活動同學均可參與。

報名後,5月11日中午12點將於大恩館十樓課指組外面舉行抽籤,5月12號公佈候選人名單。候選人競選時間為5月12日起至5月17日止。投票時間為5月18日星期四上午9點至下午4點及翌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於大恩館2樓川堂舉行,惟法律系同學得於大新館投票。95年5月10日下午3點以前登記加入學生會之會員具投票資格。

候選人不一定要親自交表,候選人得以書面委由第三人代為交表。但交表文件未附齊者,選委會得拒絕收受。在交表時,除了確實填寫完成候選人登記表外,候選人學生證影本(請帶正本以供核對)也必須一同繳交,若學生證上未附相片者,須輔以其他有相片之證件。另外,蓋有教務處戳章的上學期操行成績證明文件、候選人2吋照片二張及保證金新台幣500元也一並繳交。

候選人所繳交之500元保證金將於公告當選人名單後10日內發還。若票數不足該選區選舉人總數5%者,不予發還。候選人之抽籤日期,選委會不再另行通知,當天未到之候選人,由選委會代為抽籤。候選人競選之文宣一律先送選委會審核並蓋印後始得張貼,違反者按其情節之輕重,可取消其選舉資格。

點閱人次: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