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無菸校園吃喝玩樂文化祭 有吃有玩又有得拿喔!
文/童蕙伶  攝影/陳姿延   【2006/5/9】友善列印
無菸校園吃喝玩樂文化祭,讓你有吃有玩又有得拿喔!
首次跨院系整合「無菸校園吃喝玩樂文化祭」8日到12日正式於百花池玩樂啟動!引進許多好吃好玩的小吃攤,結合各系所特色的展覽表演,要給同學不一樣的春天吶喊日,而文化祭最高潮將於10日晚上6時「無菸校園春天吶喊演唱會」引爆,這可是創校以來首次由學生自辦的校園演唱會,邀請黃立行、信樂團、李玖哲、溫嵐、楊丞琳及TANK等知名歌手,預料將掀起文化吶喊風!

無菸校園吃喝玩樂文化祭」首度跨系聯合主辦,由二十系院所及社團聯合投入心血共同參與,除邀請校外攤販進駐設攤,還有一些同學設計創意點子擺攤,如資傳系的同學因為天氣變熱了,便擺起「乾冰汽水」的攤位;經濟系的同學則賣起自己彩繪的帽子,發揮大學生的巧思!

資傳系傅承湖同學說,這一次的無菸校園吃喝玩樂文化祭有販賣園遊卷,是由各個系所輪流賣販的,而購買園遊卷的同學就能得到一張摸彩卷,只要投入任一攤位前的摸彩箱,就有機會得到SOGO禮卷1,000元。

經濟系活動部長吳啟宏表示,文大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校園演唱會,繼在去年在山下舉辦的MOS聖誕舞會成功之後,配合體育館落成,各系所的系學會長就開始計畫這次的活動,希望藉由「無菸月」及「無菸週」舉辦演唱會,除了為文大的學生謀福利,也希望這個活動能給學校一個正面的形象。

吳啟宏強調,未來校園演唱會將以傳承方式,一代一代推展下來,希望成為校園春天吶喊月,讓青春記事不留白。

「無菸校園春天吶喊演唱會」於5月10日晚上6點,於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2樓舉行,邀請到黃立行、信樂團、李玖哲、溫嵐、楊丞琳及TANK演出。吳啟宏說,雖然入場卷要250元,但是因為這是屬於文大第一次的演唱會,加上體育館只能容納6,800人,現在報名人數已經有4,000人了,所以希望同學們能把握機會,參加這次的演唱會。

此次無菸校園吃喝玩樂文化祭是由中國文化大學資傳系學會、資料系學會、機械系學會、電機系學會、紡工系學會、化工系學會;、經齊系學會、大氣系學會、應數系學會、物理系學會、政治系學會、國樂系學會、國劇系學會、俄文系學會英文系學會、日文系學會、韓文系學會、德文系學會主辦,春暉社、西樂系、戲劇系、舞蹈系、美術系及法文系協辦。


點閱人次:397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