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離校手續上網辦理 畢業生領取證書不用全校跑透透
文/童蕙伶     【2006/5/9】友善列印
畢業固然快樂,但是該辦的手續也要辦好哦!
畢業時節將近,為方便大學部應屆畢業生辦理離校手續,94學年度本校應屆畢業生離校手續採「上網辦理」,網路辦理時間自5月28日起至8月31日止,準畢業生們均可至學生專區裡的「畢業生網路離校」辦理,當標示核准畢業者,就可直接領取畢業證書,而領取證書的時間為6月9日起至9月1日止至大恩10樓領取。

上網辦理離校手續讓大部分的應屆畢業生,28日起可免於形式前往系組辦公室、僑生暨外籍生輔導組、畢業生就業輔導組、圖書館及師資培育中心等單位蓋章,只要上網查詢核淮畢業,6月9日就可至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一些畢業生如面臨學分不夠、學雜費未繳清、論文未繳交等原因而未獲核准畢業者,則將無法透過網路畢業方式,須親自到各單位解決問題。

學位證書頒發時間,第1學期畢業生自期末考試結束日為5月27日起發給,第2學期畢業生自畢業典禮日6月9日正式發放。畢業生們領取學位證書時須攜帶學生證,學生證遺失者需填寫申明事項,並攜帶身分證辦理;委託他人代為領取者須另有委託書,委託書可至「教務處註冊組」的「表單下載」下載表格。

6月20日起本校暑假開始,7月1、2、3日三天辦理大學多元入學指定科目考試試務工作,7月7日至16日全校休假,以及7月、8月暑假期間逢週五、週六不上班等因素,請提前或延後領取證書。暑假上班期間領取證書時間為上午8點半至12點,下午1點至4點,分別於大恩10樓註冊組辦公室及第3會議室領取,詳情查詢請上教務處網站:http://www2.pccu.edu.tw/CUAG/查詢。

9月1日起,未先於8月31日前上網辦妥離校手續者,請持書面之離校程序單至各單位蓋章完成離校手續後,再持送教務處註冊組領取學位證書,書面離校程序單可至「教務處註冊組」的「表單下載」下載。

點閱人次: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