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季餐會開跑!行管系搶得頭籌 神秘嘉賓讓現場HIGH翻天
文/陳昱旗     【2006/5/11】友善列印
畢業餐會開跑 熱門教授跑全場 氣氛high到最高點!
迎接畢業季,系所已經開始設計畢業餐會,讓畢業生與教授們感受另類的畢業盛會,首先開跑的是行政管理學系畢業餐會,8日在姚立明主任嫻熟人脈的邀請下,特別邀請華岡大家長--張鏡湖董事長伉儷擔任畢業餐會的「神秘嘉賓」一同加入師生祝賀畢業餐會中,張董事長一句「牢記校訓質樸堅毅精神」,要畢業生勇敢迎接另一階段生命的開始。

行管系為讓畢業學長姐留下美麗的回憶,今年特別選擇在具有藝術人文氣息的國家歌劇院中的福華餐廳舉辦,還邀請系上許多資深老師及神秘嘉賓蒞臨會場,共襄盛舉這系上的難得群聚大活動。

主辦籌劃的謝佩新及馮于同學表示,文大行管系向來保有歡送餐會的特殊傳統,每年都由大三同學負責籌辦歡送餐會,特色不一,均在各屆同學的創意巧思下發揮不同以往的風格。

謝佩新說,今年畢業餐會不同於去年的主題中國風格,相對注重與學長姐的互動,不但特別為每位畢業生準備一份精美的小禮物,由學弟妹親送學長姐,感受彼此溫馨特殊一刻,且今年許多系上廣邀老師撥空參加,讓整個餐會更具有另ㄧ特別的紀念意義。

此外,掀起餐會高潮的是神秘嘉賓,也就是華岡大家長張鏡湖董事長及穆閩珠董事攜手蒞臨,不少已在大學生活求學四年的學長姐,從未如此親近的接觸到董事長,近距離的互動,讓畢業餐會紀念味十足。

張董事長親自祝福今年即將畢業的同學們,要永遠記得文化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更應運用於職場觀念,認真奮鬥,展現華岡風範;穆閩珠董事則以母愛口吻叮嚀在場的大四同學們,對於畢業所需面臨所要克服的問題,不要怕事,只要相信自己是對的就要認真努力面對。

行管系姚立明主任則以感性口吻告訴畢業生「行管大門永遠為你們打開!」,記得每位畢業生要在畢業後常常回系上看看各位關心同學們的老師,因為行管系彷彿是個大家庭,每位同學都是其中的一員,最後,主任更是為在場的同學們,當場獻唱一首歌祝福即將畢業的同學。

同學們在享用美酒佳餚後,加上師長感性的叮嚀及一些精心設計的趣味活動後,讓整場的餐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行管系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表示,想想去年還是餐會活動的籌辦者,時間的飛逝之快速有如隔日,希望現在還未面臨畢業的學弟妹們可以把握當下,並在這四年中能學有專精,好好為未來的出路預先規劃,雖然計畫趕不上臨時的變化,但是變化必須要事後的完善規劃。

點閱人次: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