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攝影社「癮攝」年度成果展 邀您一同影像天馬行空!
文/劉芳汝     【2006/5/10】友善列印
攝影社「癮攝」成果展,邀您徜徉視覺世界,同影像天馬行空!
攝影社年度成果展─「癮攝」要你愛上攝影!5月9日至12日的攝影成過展在大恩川堂展開,以日記及心情札記方式攝出美麗人生,可別小看手中的相機能帶來多少驚喜!一個快門一眨眼,瞬間將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化成歷史,時刻讓你將美麗重溫。

「癮攝」成果展於5月9日至12日在大恩2樓上架!展出作品是由攝影社指導老師蕭玉清、許智強所精心挑選40張照片,透過「影像」的方式呈現本學期以來的社員日記、心情小札、個人創意等不同主題。

攝影社社長林書凡表示,本次較往年特別處為生態主題,有社員親自遠赴國外為自然生態作生動的剪影,特別的生物影像與自然風景,在大恩一次呈現在全校同學眼前。

此外,還有「人的行為」生活表現,將人的感情,如喜怒哀樂等在鏡頭下無所遁形。社員哲學四陳俊宏也是參展作者之一,他將照片認為是藝術,執著於色彩的表現;並表示參展的作品,頂多經過顏色的補強及微調,強調讓照片保持原汁原味呈現。

其中有幾張照片為呈現「孤寂」,以人、環境與物體的存在感來表現,讓同學能細細咀嚼。有些作品甚至有人化藝名參展,其中大部分作品為「圖組」。

社長林書凡表示,圖組表現可能具有故事性或相關主題,不過藝術作品還是以欣賞的人為主,影像是天馬行空的。並推薦給同學們,經過影展攤位時能放慢腳步,讓攝影社邀你一同「癮攝」影像生活。

點閱人次: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