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聞傳承「傳薪之夜」奧斯卡盛會 星光大道給你巨星級的享受
文/李品怡     【2006/5/16】友善列印
新聞系傳薪之夜 傳承新聞正義與道德勇氣
文大新聞系將華風堂點綴得星光閃閃!年度盛會,第43屆新聞系「傳薪之夜」活動,系學會全體動員將會場佈置得光彩奪目,千變萬化的燈光將現場裝點得更加完美,參與者無不盛裝出席,整場活動之用心可媲美奧斯卡頒獎典禮!

傳薪之夜是新聞系每年必辦的傳統活動,除將系學會交棒給下一屆的實質意思外,更是象徵學長姊和學弟妹間新聞人精神與氣質的傳承。會場前的「星光大道」也是每年必有的進場程序。這樣明星般的高級待遇不只讓踏上大道的同學享有明星般的氣勢,路過的人也都不忍駐足多看兩眼。

新聞系徐振興系主任今年也特別出席,走過星光大道,過過當明星的癮。他表示,會場佈置相當華麗,可以感覺得到工作人員的用心。另外,徐主任也提醒同學,要做一個成功的新聞人,就是要有熱情的心和活潑的處世態度。

新聞系劉雅鈴助教甚至感動落淚,她認為每位系學會的同學都很認真,像這樣子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同學們都能一肩扛起,願意為系上全心全意的付出。換做是她,也許會感到不耐煩,由此,更可突顯同學們的盡心盡力。

43屆新聞系副會長林怡君表示,這一年來參與系上許多活動的舉辦,和同儕間的相處悲喜皆在心頭。和上一屆系學會舉辦的活動比起來,她認為不夠盡善盡美,仍有許多需要改進之處。助教給系學會的空間也很大,讓他們辦起活動來不會綁手綁腳,這也是讓他們系學會氣氛較和樂的主要原因。

點閱人次: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