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後立體派畫會年度大展  掌握動態的原始美
文/林雅琪     【2006/5/15】友善列印
李坤成教授說,只要喜歡藝術,就是行家!
「後立體派畫會」年度大展在13日下午三時於國父紀念館的載之軒與翠亨藝廊舉辦開幕酒會,而畫展也在眾人的喝采聲中喚醒更多喜愛藝術人的心。台灣「後立體畫派之父」李坤成教授說,九層的高塔都是從平地而起,持續一步一腳印,希望和大家一起成功,感動更多熱愛藝術的人。

「中華民國後立體派畫派2006年度大展」已經邁入第七屆,這七年來的作品程度逐次提升,「後立體派」的理念越來越清晰,畫風也發揮的淋漓盡致。成員們把九種透視法不斷推展,風格也趨向多樣化,展現多空間的圓潤藝術。

在開幕酒會上李坤成教授說,首先非常感謝所有同仁和國父紀念館的張瑞濱館長免費提供場地以及相關協詢的鼎力相助,也很感謝各位嘉賓的親自蒞臨,讓「後立體派畫會」的年度特展一年比一年更出色。他也特別提到,「後立體派」從1997年的第一次特展就是在國父紀念館展出,後立體派就是在國父紀念館誕生的,希望後立體畫派每天都在進步,期勉各位精益求精在世界的美術史上留名!

北投社區大學的潘蓬彬校長再致詞時說,自己接觸「後立體畫派」只有一段時間,剛剛在會場上看到那麼多傑出的作品,讓他從內心有油然而生的感動,而自己的畫作有非常多不足之處,有很多部分還需要繼續學習與努力。

後立體畫派是以九種透視法的角度看事物,展現多空間的自然之美,在明亮的色調中,讓觀者看到畫作栩栩如生的動態美學。「後立體派畫會」年度大展的展期至22日,從上午九時到晚上七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在今年六月許坤成教授將親赴南開大學的美術系為後立體畫派指導與講學。另外,在2008年也即將在中國美術館參展,讓更多民眾感受到藝術的新穎巧變。

點閱人次: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