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博、碩士班研究生注意囉!領取研究生幹事會總幹事改選17日登記截止
文/童蕙伶     【2006/5/15】友善列印
研幹會改選,請博、碩士班研究生熱請報名參選,為研究生的同學們盡一份心力。
中國文化大學研究生幹事會總幹事即將改選,欲角逐研幹會總幹事者,即日起至5月17日(三)下午4點前,攜帶學生證到大成館205經濟學系辦公室領取表格、登記參選,同時將相關經歷、政見及2吋近照,e-mail至g9310920@ms2.pccu.edu.tw信箱,標題請註明所別及姓名,逾時恕不受理。

研究生幹事會總幹事候選人資格為95學年度仍具本校學籍之博、碩士班研究生,候選號次按登記順序決定。改選投票時間於5月24日(三)12點半至14點,於大典館410教室舉行,投票結束後立即開票,並於現場公告當選名單。本校所有博、碩士班研究生皆具投票資格,請選舉人於規定時間內攜帶學生證到場投票。

研究生幹事會,如同一般大學學生會,是本校唯一屬於研究生的全校性社團,也是本校歷史傳承最悠久的學生組織。研幹會成立宗旨為提升學術研究風氣、創造優質學術環境、促進研究生之間情誼與合作以及成為研究生與學校間的溝通橋樑。

往年的研究生幹事會總幹事選舉,因研究生課業繁重,在校時間較短,參與程度並不熱烈。這一次的改選,希望在多方面宣導下,能號召更多有心服務、深具熱情及凝聚力量特質的同學,為研究生爭取福利。因此本屆總幹事選舉,請各位博、碩士班研究生踴躍參與,並支持參與研幹會所舉辦的任何活動。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研幹會總幹事改選訊息,可洽現任研究生幹事會總幹事,政治研究所陳卓泰,e-mail:g9310920@ms2.pccu.edu.tw。

點閱人次: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