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不清楚社團如何發展 2006社團負責人研習營解決你的問題
文/劉開明  攝影/劉開明   【2006/5/16】友善列印
社團負責人研習營又來囉!新任社團負責人千萬別錯過這學習的機會。
畢業季來臨,每個社團每逢五月時就會開始遴選下一屆的社團領導人,有鑑於新任社團領導人對社務發展不夠了解,課指組每年都會舉辦「社長研習營活動」,櫃檯報名的時間為5月23日至5月25日中午12點,報名前別忘了要先上網填寫相關表格。

五月可說是每個社團的大日子,不僅是活動最多的月份,更是辛苦一年後的成果發表-檔案評鑑,最重要的是在這個月份裡,大多數的社團會選出下一屆的社團領導人,讓社團能繼續發展。

剛接任的社團負責人,通常會對社務不熟悉,雖之前可能有基本社團經驗,但通常只是擔任社員或幹部而已,對社團發展未能有全盤概念,因此各社團舊社(會)長及指導老師都會鼓勵新社(會)長參加每一年舉辦的社團負責人研習營,以幫助新任領導人更快進入狀況。

課指組林銘洪老師表示,此為重要活動請各社團及學會九十五學年度新任社長及會長務必報名參加,未參加將依平時評鑑辦法辦理。本活動採取先以電子郵件方式寄交報名表電子檔後,再至大恩館十樓課外活動指導組外報名處報名,相關辦法於5月10日公告於本校網站首頁公告系統〈http://www.pccu.edu.tw/〉活動與競賽處,點選後即可查詢並下載報名表電子檔。

5月23日至5月25日請務必至大恩館10樓課外活動指導組外報名處進行繳交列印出來之報名表,須蓋上社章,繳交報名費用、家長暨活動同意書、一張2吋照片、一份社上章程及一份社內主要活動企劃書(依貴會、社狀況,撰寫一份未來任期內可能舉辦活動之企劃書,包含書面及電子檔。

若新任社、會長選出時間超過5月21日,請於6月2日之前進行電子郵件補報名,並在6月5日、6月6日中午12點10分至下午13:00至大恩館十樓課外活動指導組外報名處進行補報到手序。

未寄發相關電子檔,簡付報名表、2吋照片jpg格式檔、活動企劃書及繳交以上資料者,將不給予報名!若有問題請至大恩館十樓課外活動指導組詢問。

點閱人次: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