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美勵嘉人」典禮頒發廣告教育獎學金 邀請台灣電通廣告公司胡嵓巽副總指引方針
文/吳鎮全     【2006/5/17】友善列印
廣告界的精英齊聚「美勵嘉人」典禮,台灣電通胡嵓巽副總擔任演講嘉賓。
以「美勵嘉人」為名的94學年度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16日隆重豋場,由廣告系羅文坤主任主持,共計14名廣告系優秀同學以及大四選修過電子媒介廣告製作的三組同學獲得頒獎,分別獲5,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獎學金,台灣電通廣告公司胡嵓巽副總要大家當個「有想法的廣告人」,為廣告界注入一股青春的活力。

今年「美勵嘉人」的94學年度廣告教育獎學金,為廣告系的年度獎學金盛會,今年分別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台灣電通廣告公司、百帝廣告公司、BBDO黃禾國際廣告公司、普陽廣告公司、電通康信、聚點影視公司、以及台灣資深廣告人楊明井先生共同提供獎學金,讓有創意的廣告源源不絕。

台灣電通胡嵓巽副總還特別出席頒獎會場,指點未來的「準廣告人」。胡嵓巽副總說,要當好的廣告人需「目標明確」,先選擇好你要去的地方,避免盲目的前進;第二是要「讓別人覺得你好」,如何讓廣告公司的人覺得你是個人才,用你對公司很有幫助,這是很重要的。

「要有想法!」胡嵓巽副總強調:「沒有想法就只是技術員,不是廣告人。」廣告就是要給人有想繼續看下去的念頭才是成功,拍攝手法是技術,內容才是廣告的精髓。他認為,年輕學子的衝勁跟創意是夠的,期許同學未來在廣告界有好的發展。

頒獎會場有個意外小插曲,有位獲獎的同學舉手向胡嵓巽副總親遞履歷,展現十足的勇氣。胡嵓巽副總雖對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意外,但認為想要成為廣告人就該有這樣的勇氣,勇於在眾人面前展現自己的企圖心。

廣告系羅文坤主任表示,為激發更多的好創意,未來將提供更多獎學金鼓勵同學,將訂立新規定,要求曾獲校內領過新台幣五千元以上同學將不得重複參與,以讓更多同學受惠。

另外,羅文坤主任表示,很榮幸能承辦此一廣告教育獎學金事務,感謝各位廣告界的貴賓蒞校參與,對文大廣告教育的努力奉獻,也相信以華岡廣告人之實力,將有機會為廣告界嶄露頭角。

點閱人次: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