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不是過客!學生會會員代表選舉18、19(今)日開始 踴躍投票做你權益主人
文/楊玲     【2006/5/19】友善列印
學生不是過客!捍衛你的權益請踴躍來投票!
學生不是過客!學生會會員代表選舉正式開始,日期是18日星期四、19日星期五兩天,時間是早上9點至下午4點於大恩川堂。選委會主委李弘宇表示,本次共9個學院19位學生參選,至少要6個學院有會員代表誕生,下屆學生會才可以順利產生。希望同學都可以踴躍前往投票,做你自己權益的主人!

本次參與代表包括,農學院王羚宣;新傳學院陳俊龍;藝術學院劉姿伶;商學院潘承宗、李琬萍及李靜;教育學院王柏筌、陳彥霖及陳炯瑋;法學院郭庭禎、王翼升及張少奇;文學院黎思岑;理學院吳尚旻及陳易佑;社科學院張博詠、郭士國、林義翔及楊苡珮等9個學院共19位學生。

除了校務會議根據大學法第33條通過學生出席校務會議之代表比例不得少於會議成員總額十分之一外,日前學務會議也根據此法通過「全校學生為學生會當然會員」。有見及此,本次參選同學政見多著重學生權益改善及學生會費監督。

選委會主委李弘宇表示,本次參選同學資歷都十分豐富,多為卸任或現任社長或擔任過社團重要幹部,絕對可以為同學爭取該有權益。李弘宇表示,會員代表以每一學院為一選區,本次有9選區產生候選人,每選區最多可以選出3名代表。同學前往投票時,記得要攜帶學生證且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他呼籲,希望同學可以踴躍來投票,做你權益的主人!


點閱人次: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