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想提昇競爭力 文大推廣部的「多媒體網站建置實務班」助你一臂之力!
文/林雅琪     【2006/5/18】友善列印
多媒體網站建置實務班即日起開始報名囉!
95年度大專在校生就業力培訓及職場見習計畫的「多媒體網站建置實務班」報名活動正式開跑囉!期望透過實務班可以培養影音多媒體人才的需求,並且藉由實務的推廣教學方式與見習活動讓學員畢業後能順利進入廣大的就業市場。

「多媒體網站建置實務班」主要分為培訓期和見習期兩個項目。培訓期從7月5日至7月27日,上課時間共99小時;見習期從7月28日至8月31日,職場見習為200小時,活動費用為1600元。另外,在見習期間會由各見習單位提供學員每人每小時至少50元的見習費用。完成培訓課程和見習後,成績合格者將頒發結業証明書,以茲鼓勵。

訓練課程分為「核心就業力技能」和「專長就業力培訓」,「核心就業力技能」包括人際關係、職場倫理、團隊合作、求職技巧、表達溝通協調等10個項目,共計30小時。「專長就業力培訓」包含色彩學色彩計畫、行銷企劃實務、影音整合應用等8個項目,共計69個小時。

只要你是國內大專校院資訊相關科系的在校生、研究生但不含應屆畢業生都歡迎到文大推廣教育部報名,名額只有30名,欲報從速,額滿為止。詳情請洽IT認證中心:(02)2700-5858轉8537或8610。

點閱人次: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