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假何處去 報名華岡園丁 讓你「豐富一夏」!
文/許嘉玲     【2006/5/22】友善列印
暑期工讀機會又來囉!歡迎全校同學上網查詢各式工讀公告
又到暑假來臨時節,今年的暑假你可以過得和別人與眾不同,本校暑期工讀機會多,不少單位已釋出徵求工讀生的訊息,包括資訊中心誠徵「華岡資訊園丁」、「暑假華岡園丁」均貼出招募新血的公告,想要利用暑假鍛鍊體魄,順便賺滿荷包,這絕對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請同學敬請把握!



今年暑期資訊華岡園丁含網頁設計,華岡超媒體(含攝影剪接),程式設計,網路管理及行政文書工作,需熟悉相關應用軟體並有服務熱誠同學報名參加,工讀表現良好同學下學期擬安排繼續工讀。

每年均獲好評的暑假華岡園丁招生,自95年5月21日開始受理報名至5月31日,有意報名者請貼最近三個月內的二吋半身照片一張於報名表上,亦可採用清晰的個人生活照,不過未貼者取消資格。

只要是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的同學,皆有報名資格,華岡園丁體恤九二一受災戶、特殊清寒、低收入戶及曾參加工讀之學生,這類工讀生將優先錄取。

今年暑假華岡園丁工作日期,自6月20日起至9月19日止,共54個工作天(6、9月份星期一至五,7、8月星期一至四),每日工作時數從上午8時30分開始到下午4時,7月10日至7月13日期間全校休假日,前後計有10個休假日,暑假華岡園丁享有時薪100元的優厚待遇。

暑假華岡園丁錄取名額採校本部錄用80名,大夏館20名。有意者攜帶報名表到大恩館十一樓總務處事務組報名,錄取名單將在95年6月6日公佈於大恩館二樓川堂總務處公佈欄。

資訊中心徵暑期華岡資訊園丁數十名,有意願的同學,即日起歡迎到曉峰紀念館8樓資訊中心服務台登記,報名從速,晚來可就要明年請早!



點閱人次: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