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期文化交流山西太原團降價囉!名額有限 欲報從速
文/李品怡     【2006/5/23】友善列印
山西好景 等你一起歷遊大陸好山美景
「2006年兩岸e世代大學生暑期文化交流研習營」報名熱烈,為爭取更多福利,本校特別將第四梯次的「山西太原團」團費從原來的2萬多元降價到1萬7千元,超值行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加入山西知性遊之列。

今年推出的「山西太原團」研習營時間為7月11日至18日,以參觀雲岡石窟、華嚴寺、普化寺、恆山、五台山、晉祠和娘子關等地為主。

透過該研習營,將可與各地的學生、學府及學者做深入的學術交流且觀賞當地風俗民情。另外,校園參觀、學術交流、講座報告、兩岸青年聯歡、精緻民族文藝表演欣賞,以及名勝風景遊覽等文化學習活動也都是本次行程。

經濟實惠的價格、精彩有趣的行程,你心動了嗎?只要是本校或其他大學院校之學生,及今年考取之高三學生均可報名參加。即日起到大恩十樓學務處課外組登記,額滿為止,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若有疑問可洽詢蕭小姐02-28610511或游小姐02-28610511。

點閱人次: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