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慶端午!僑外組熱情邀約僑生歡度佳節
文/劉玉婷     【2006/5/23】友善列印
慶端午 僑外組邀請僑生一同歡度佳節
「每逢佳節倍思親」,迎接端午佳節即將來臨,為使華岡的僑外生感受「家」的溫暖。本校僑外組熱情邀約僑外同學5月29日中午12時於菲華樓共同慶祝端午佳節,品嚐中國傳統美食。此外,今年僑外組也特別為想要暑假返家的僑生們,貼心地安排出入境代辦手續。

慶祝端午佳節,為使離鄉背景的僑生們感受「家」的溫暖,本校僑外組特地至校外訂購了160顆粽子,邀請僑外生們於29日中午十二時,在學校菲華樓共襄盛舉,分享中國傳統美食-粽子,共渡佳節,歡迎有興趣的僑生於5月24日前至僑外組報名,踴躍參與。

僑外組陳德發老師表示,學校體恤僑外生思鄉之情,於每年中秋、端午及春節等傳統節日前夕,都會推出應景美食。僑生慶端午的活動也已行之有年,可謂本校傳統。陳德發老師呼籲,受於場地及粽子數量之限,欲共同歡度佳節的僑外生,須及早報名。

此外,為方便僑外生們暑假歸返僑居地探親,一解僑生思鄉之苦。僑外組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貼心地為僑生們安排了出入境待辦手續,為同學們省去了奔波於辦理單位間的時間與麻煩。

陳德發老師提到,欲辦理申請之同學,需於公告期限內,備妥相關文件及費用,至大恩館十樓僑外組辦理。陳老師也提醒同學,逾期辦理仍須持相關證件至學校辦理核准後,再自行前往有關單位辦理出入境手續。

點閱人次: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