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印地安夏令營隊訓 雄友返服隊要讓高雄high翻天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2】友善列印
夥伴在驗晨操單項活潑熱絡的樣子.氣氛非常融洽
文大雄友會返鄉服務隊從本月18日起每週四晚上6:30於大恩307舉辦例行隊訓,藉由隊訓來驗收夥伴們所準備的各項活動,讓每位出隊的夥伴都能熟悉所有活動•雄友返服隊是一支隸屬於高雄學友會的原鄉性返服隊,所有的隊員都會利用平時在學校課餘的時間籌備寒暑假在高雄國小冬、夏令營的課程以及活動。

隊訓活動除了讓每位隊員了解服務隊的宗旨以及雄友返服的紀律精神外,也會安排許多講師來教導隊員團康的帶動技巧、美工POP的設計、企劃書的撰寫技巧...等課程,讓隊員在平時忙碌的課業中去吸收其他的技能。並且藉由準備營隊活動的過程中,去體會互助合作的精神,培養自己統籌活動以及帶動氣氛的能力。最後,利用課程驗收的方式來了解各隊員在每次隊訓中的學習及成長。

隊長蔡維浚表示,此次夥伴表現都很好,活動的時間非常的充裕,讓每個夥伴都能將最好的一面表現在隊訓上,是很值得賀喜的!! 當然!希望此次岀隊大家都可以有成功的表現.也期許未來岀隊或隊訓都可以有像這次如此美好的表現.

高雄學友會會長黃詩媚表示,當初選隊長時,大家百般挑選中.慎選出我們非常有活力的新生蔡維浚.她非常放心的把隊上活動事宜交給維浚,她希望以後隊運可以年年一炮而紅,也希望會上和隊上都可以新血多多.會運昌隆!!讓我們將高雄人的活力與熱情.帶給在文大所有的師生們.---雄友文化.文化有雄!!歡迎你們的加入~~

點閱人次: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