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愛心立牌」宣告華岡之愛指數 「讓愛從華岡飛揚」百花池熱鬧豋場 !
文/謝宜靜     【2006/5/22】友善列印
社福系系學會主辦的「社福暨觀光週」22日百花池熱鬧豋場!
讓愛從華岡飛揚!社福系系學會主辦的「社福暨觀光週」22日百花池熱鬧豋場,備受矚目的「捐發票展愛心」的活動,系學會還特別設置「愛心牌子」,每一小時宣告發票張數,考驗文大人的愛心指數,為期五天,手中有發票的師生們,別忘了小愛化大愛,為社會注入一股華岡清流。

這次由學校社福系所共同推動為期5天的愛心公益活動,充份展現華岡之愛,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包括聯合勸募發票及愛心義賣等,還特別邀請陽明教養院院生蒞校表演啦啦隊,期望發揮人文關懷精神,讓愛從校園做起,傳播無遠弗屆。

社福週聯合五大機構於百花池舉辦愛心義賣活動,分別為伊甸基金會、光仁基金會、陽明教養院、第一基金會以及台灣紅絲帶基金會。義賣商品是機構裡身心障礙的院生們所用心做出的手工藝品,如心型香皂、手工精油蠟燭、彩晶手鍊、可愛卡片書籤以及手機吊飾等,募得的所有金錢將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另外,台灣紅絲帶基金會主要是喚起台灣國人對愛滋病的認識與暸解,推動對愛滋病患的關懷與照顧。歡迎華岡的同學若前往該攤位書寫一張祈福卡,即可獲到一份精美小禮物,還可藉由祈福卡,發揮華岡每一位師生的愛心。

社福系系學會霜毅柔表示,此次聯合勸募發票希望可以在五天內募得5萬張發票,期望文大師生們捐出手中發票,讓愛心不落人後。歡迎同學前往百花池服務台捐發票,若一次捐10至15張發票,將可獲得華義遊戲軟體周邊商品、光泉飲料或養樂多。

值得一提的是,百花池舞台前有個「愛心牌子」,將顯示一共募得的發票總數,每小時將更新一次,華岡的愛心千萬不要落人後。

社福系系學會霜毅柔透露,許多慈善團體十分缺乏志工服務,她期盼文大師生能加入志工行列,一同來關心身心障礙者的需要,破除造成隔閡疏離的牆,使這個社會更溫馨更可愛。

點閱人次: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