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外語週!韓風來襲韓國週展!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4】友善列印
韓服試穿為韓國體驗之一
5月8日到5月12日為期五天的外語週活動,韓文系使出全力,介紹韓國的特有食品等,吸引所有哈韓族前來體驗。

這次的外語週-韓國週展,從95年5月8日到5月12日展開為期五天的活動,本次活動與吃吃喝喝逛校園ㄧ同舉辦,地點在學校的百花池,外語學院六系13個攤位擺在靠近大仁館,

這次的外語週-韓國週展,根據韓文系學會會長鄭淑娥表示主要目的就要讓更多人認識韓國文化,所以有免費提供專門介紹韓國各地的簡章,講到韓國,大家最深刻的印象應該就是泡菜了,因此我們這次還在現場煎泡菜煎餅,這在韓國是許多家庭都常常做的一種家常小點心,這是這次活動中,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的一道料理,沒吃到很可惜喔!

另外還提供韓國的韓服讓人試穿,體驗穿韓國傳統服飾的感覺,此外攤位中還引進韓國特有的鍋巴糖、柚子茶、真露酒、松子茶、山竹口香糖….等商品,因為在臺灣也僅有幾家韓國專賣店有在販賣,所以還是很少見的東西,藉由這次活動介紹給大家吃看看,最後外語週-韓國週展就在大家的踴躍參與下中,畫下了句點,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點閱人次: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