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法文戲劇展 你與法文的初體驗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4】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的法文劇展座無虛席
法文系一年一度的劇展於五月底在興中堂舉行,法文戲劇展是由大三、大四同學協力策劃,力求呈現出最精采的演出,全校師生熱烈參與,更有法籍人士慕名而來,全場座無虛席,畫下完美句點。

今次的演出,大三和大四的同學從籌畫期間就開始切磋較勁、互相勉勵,所有大三、大四的同學爲了劇展,一有空閒時間就是拿起劇本苦讀,揣摩劇中角色的動作及感情;工作人員也是忙著做道具、佈景,剪接音樂。

而不同於以往走小型實驗劇場的路線,今年特別選在學校興中堂演出,果然造成熱烈迴響,全場座無虛席。在外賓的部分,更是邀請到法國在台協會會長以及歐洲學校校長,更有慕名而來的法籍在台人士。

活動負責人甄同學表示,有一些校友回校看戲,因為沒有位子坐,卻寧可坐在地上看完一整場表演,實在是非常令人感動!到場也有許多非法文系的同學,他們對於演出表示相當滿意,在中文翻譯字幕上的準備他們下了很大的功夫,真的非常貼心。

法文系全體師生特別感謝一路上給予支持及鼓勵的朋友們,雖然時間關係無法答應歐洲學校加戲的邀約,但是承諾明年的劇展一定也不失今年的水準,「一年比一年更好」法文系的信念,讓我們期待他們明年的演出吧!

點閱人次:2931